2023/11/03

狂賀!金絲猴明星商品「P-800逆轉滲」榮獲國家級大獎「2024台灣精品獎」肯定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舉辦的第32屆「台灣精品獎」得獎名單於上月30日揭曉,防水業界市佔率第一的領導品牌-金絲猴明星商品「逆轉滲」從近千件產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本屆「台灣精品獎」的殊榮,展現恆崇企業(金絲猴)在台深耕30多年,以「水性、環保、無毒」三大研發重點。落實節能減碳、推動永續未來的創新價值。

P-800逆轉滲 台灣精品

「台灣精品獎」素有產業界奧斯卡的美譽,是台灣產業最高品質及優質形象的代表,歷經140餘位各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全方位評選,本屆共有469家企業、948件產品報名參加。除反映臺灣的產業結構與趨勢,也顯示恆崇企業(金絲猴)明星商品「逆轉滲」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均獲評審青睞,不僅產品創新,更具備國際市場潛力。

本屆獲獎的「逆轉滲」P-800混凝土逆滲透堵水劑,係當建築物發生滲漏水時,可作為堵漏、抗滲水及預防壁癌產生的新時代防水產品。搭配本公司於國內水性防水業界領導品牌知名度,與專業業務人員輔以該品的簡介、海報、傳單、專屬包裝,本品已行銷於國內外防水塗料、油漆、建材、五金行等銷售通路,並獲無數專業防水工程廠商與業主指名採用,且具備國內外良好銷售實績,在國際市場顯露出其創新價值。
 

【頒獎典禮花絮】

P-800逆轉滲獲得台灣精品獎 P-800逆轉滲獲得台灣精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