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1

恆崇尾牙「旺」年會,吃好料看表演、紅包摸彩都有獎、喜迎龍年慶豐收!

年年同仁們最期待的恆崇尾牙宴又來囉~我們帶著親愛的家人一起盛裝出席參加盛宴!

 

 

疫情後董事長犒賞員工不手軟,不管是尾牙菜色、表演卡司、紅包摸彩都讓同仁從頭到尾笑嗨嗨

 2023更是我們公司的得獎年!獲得國家級各獎項肯定,在董事長卓越的領導下,我們的業績仍穩定成長喔~

 

美味佳餚接連上桌,全被我們一掃而空!餐廳貼心提供玩偶讓小朋友拿到小龍造型氣球、小龍娃娃,讓老老少少都留下滿足、難忘的回憶。

 

享用美味的餐點之餘,我們不忘彼此敬酒、向夥伴們表達一年來的感謝~

 

 

百變天王梅東生又來了!負責串起各式精采表演~T型屋魔術、神奇漂浮秀、夢幻泡泡秀…還有互動遊戲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特別的是,恆崇寶寶長大可以上台表演了~詹姆士精湛的小提琴演奏,更是搏得滿堂采!

 

蘋果咬一口,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紅蘿蔔咬一口,新的一年鴻運當頭;苦瓜咬一口,新的一年苦盡甘來;拿到鳳梨(ㄜ…不用咬了),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大家跟著台上一起嗨翻天,同仁們一改平時形象,甩掉偶像包袱又唱又跳「科目三」,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即使在1月寒冬,不論台上台下,所有人依然熱情如火!

 

 

緊張刺激的抽獎又來啦!誰是今晚的幸運兒呢?台下滿滿期待的眼神,最後得獎的喜悅降臨在每個人的臉上!

 

 

 

最後加碼,董事長直接拿整疊紅包出來發!!人人有獎讓員工嗨翻天,大獎到手讓大家笑開懷!

 

又到了Ending董事長發紅包的環節了!大人小孩通通來~祝福大家龍年大發!

願上帝賜福「從歲首到年終,神的眼目看顧金絲猴全體大家庭的每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