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7

恆崇尾牙宴,溫馨又歡樂!

啦啦啦♪♫~啦啦啦♫♪~我們一起吃尾牙!一年一度的恆崇尾牙宴最讓人期待了,員工們攜家帶眷一起出席,吃美食、看表演、抽紅包…溫馨又歡樂!

 

 

 

雖然疫情波動、原物料短缺,但因著董事長調度得宜,金絲猴仍可穩定供貨,業績不斷成長。

在牧師的祝福下,我們要準備開動啦~

 

 

佳餚一道接著一道送上桌,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真是大滿足!

 

 

享受美食的當下,夥伴們不忘互相敬酒,感謝大家的付出~

 

 

 

 

今年的表演由雙人川劇變臉揭開序幕,近距離觀看變臉表演,讓人嘖嘖稱奇!

 

 

 

接下來是金絲猴帶來的一根羽毛的力量。這個表演需要極高的集中力,羽毛不小心掉了的話可是會失敗的呢!

 

 

 

一二三,木頭人!中場來個魷魚遊戲,贏家可以獲得紅包喔!

 

 

 

小朋友聚集在舞台前,目不轉睛地看著白雪公主摺出各式各樣的造型汽球~小朋友的快樂很簡單,拿到造型汽球就很開心!

 

 

 

撲通、撲通、撲通!好緊張啊~幸運之神來眷顧我吧!

沒有抽中紅包沒關係,公司還有安慰獎喔~

 

 

為了人人得獎,董事長加碼再加碼,直接從皮包拿現金出來、一張不剩,誠意滿滿!

 

 

依依不捨地來到了尾聲,董事長用發紅包當作對大家的祝福,不論大小都可以來領紅包喔,祝福大家福虎生豐,未來的一年豐收、富足!金絲猴生意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