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9

恆崇企業捐贈福音車,送愛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恆崇企業(金絲猴防水材)捐贈福音車給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岡山教會,以行動支持教會關懷弱勢的活動,讓上帝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岡山教會蔡惠珍牧師表示,非常感謝張董事長的慷慨捐贈。當她向董事長表示教會福音車已老舊不堪使用時,董事長即義不容辭的表示這件事情由她來處理,張董事長平時為人謙和、熱心公益,她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上,都足以做為大家的榜樣!

 

位居防水業界領先地位的恆崇企業,在力行環保之餘更是熱心公益:不僅贊助國內弱勢團體,使之獨立有尊嚴、資助社區弱勢孩童陪讀班,使之脫貧走出不同人生。董事長張繼華向來關懷弱勢,秉持著「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的想法,長期資助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岡山教會課輔班。課輔班的孩子多來自單親、隔代教養、新住民父母等經濟弱勢家庭,不僅提供課業輔導、品格教育,亦提供餐點給孩子,讓他們的身心靈都能夠得到飽足。張繼華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這些愛的行動,讓這些孩子日後能夠成為手心向下、回饋社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