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尾牙歡樂又澎派,手拿紅包好運來~

恆崇人每年最期待的尾牙又來臨了,老闆的金手指依然比氣象報告還要準,指定的日期又遇上寒流來襲,不過今年不擔心,因為我們特地移到餐廳舉辦尾牙晚宴,犒賞大家一年以來的辛勞。

 

恆崇尾牙的特色是:員工們攜家帶眷一起參加。由於老闆將每位員工視為家人,鼓勵大家尾牙時帶家人一起出席,不僅是犒賞同仁,也謝謝家人們對公司的支持。

 

老闆家人們也一起出席盛會,和同仁們不分彼此,一同坐席~並抱著感恩的心逐桌敬酒。

 

 

感謝上帝,董事長說因著客戶持續的支持、全體員工的努力,恆崇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業績硬是逆勢成長,所以明年國外旅遊照舊,另外加碼要帶全體員工(公司、工廠、還有外勞喔)一起去國內旅遊!好開心啊 ☺

 

牧師祝禱後,上菜啦~一道道美味的佳餚,讓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地品嘗一番~料理太美味,很多道都來不及拍就已經搶食完畢,只能放個兩張給大家聞香一下~

 

一開始由第三屆星光大道班長蔡忠穎和小阿妹王韋甯帶來一首會讓人耳朵懷孕的新不了情,為今天的節目拉開了序幕。緊接著由魔術師帶來連連驚喜,吞火焰、從身上變出小白鴿、錢入麵包、花開富貴,內容豐富又有趣!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抽現金的時刻又到啦!想要的趕快舉手,幸運之神快快臨到我!

到底會獎落誰家呢?

 

獲獎的喜悅,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年資越久、抽得越大包!沒有抽到的沒有關係,還有安慰獎的紅包喔~人人有獎!

 

 

 

 

中場休息,聽幾首輕快的歌和有趣的人入氣球表演,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

 

 

 

 

公司特別安排老少咸宜的表演節目,小朋友紛紛到搖滾區觀賞,看得目瞪口呆

 

蝦咪!獎項都抽完了,還有紅包加碼抽獎 !!!∑(゚Д゚ノ) ,老闆加碼再加碼,讓沒抽到紅包的有機會拿紅包、領過紅包的再抽一包!

 

 

大家都玩High了!吃得盡興、玩得開心,聽著動感的歌曲,大家都起來唱唱跳跳!

 

 

來到尾聲,搭成長長的火車繞著會場跳舞,象徵著上下一條心,讓我們一起為明年再加油!

 

 

敬請期待,明年恆崇尾牙再登場,老闆加碼再加碼,金絲猴生意長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