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南部人的氣魄~澎湃辦桌,恆崇尾牙紅包大方送!

雖然景氣依舊不佳,感謝上帝,因著客戶的支持、同仁們的努力,本公司絲毫不受影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在總公司辦的尾牙,員工攜家帶眷一起來享受另一半付出的成果,北部、中部同仁也帶著家人一同出席,在大家庭的氛圍中來享受大餐,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因為這是每年不可錯過的重頭戲!恆崇限定!!

妙語如珠的主持人小吳宗憲~梅東生連續10年都來恆崇主持,跟我們的緣分很深喔~今年他化身為「韓國魚」市長,為我們帶來的「恆崇發大財」的祝福。


趣味十足的互動式表演,節目精彩得令人目不暇給。


員工、眷屬上台同樂,只要上台通通有紅包喔!

所有的尾牙節目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抽獎”啦!但我們公司從不抽獎品,我們可是抽現金呢!想要甚麼拿著現金自己買啦!在恆崇待得越久,抽得越多喔!我們可是照年資抽紅包喔~目前最高一包13,000元,連摃龜也有1包1,000元的紅包!今年張總可是霸氣的在尾牙發出40萬的紅包呢!(領紅包照片實在太多張,只能挑選個幾張上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在不停的加碼聲中,依依不捨到了尾聲,依照傳統大家一起上台跳舞領紅包,大大小小統統有紅包,我們的尾牙就是這麼的歡樂!期待明年的尾牙快快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