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跟著恆崇來出遊!連著三天吃好住好開心遊☺

還記得去年尾牙老闆說要帶恆崇家人國內員工旅遊嗎?雖然外界一片不景氣下,本公司業績還是持續成長,因此在老闆親自催促下快樂成行,來跟著我們一起沿著幸福的軌跡旅行吧!

 

【頭社活盆地】

頭社特殊的泥碳土壤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歷經數千年的水草生長與淤積交互作用、含水量極高,用力一跳,地表會如水床般搖晃活動。

 

 

【日月潭】   

公司特別安排我們坐船遊湖,欣賞景色如畫、湖光山色的日月潭。到玄光碼頭從高處遠眺,感受日月潭的風情萬種。還特別安排被CNN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腳踏車道的日月潭環潭車道,全長有30公里,騎著鐵馬悠遊其中,在這條美麗的自行車道享受自然風光,真的無限愜意與療癒。

 

 

 

 

【埔里金都餐廳】

 

 

【承萬尊爵度假酒店】

 

 

【Hohocha喝喝茶】

喝喝茶是一座以日月潭紅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採日式禪風的建築設計。來訪除了能參觀茶廠,也能藉此認識紅茶的製成。館內還販售豐富的茶飲甜點和日月潭的伴手禮,又吃又喝又能Shopping!

 

 

 

【殷家私房菜】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景緻清幽、氣候宜人,素有「霧上桃源」之美譽。我們在布滿人群的青青草原看人氣爆表「羊咩咩脫衣秀」,也另外欣賞烏茲別克騎士在駿馬上帥氣翻騰、賣力演出新的「馬術秀」,充滿了驚奇和有趣!

 

 

 

 

 

【日月潭馥麗溫泉大飯店】

公司特別安排入住每個房間內都有湯池的高級房型,並在飯店內享用美味的晚餐,使用各種活動設施。清晨可騎著腳踏車,再次探訪美麗的日月潭、也可前往貓囒山步道散步,享受美好的早晨。

 

 

 

 

 

 

 

【武界部落】

最美秘境「武界」,是布農族分布最北的部落,與泰雅族緊鄰交界,早期經常爭搶獵區互戰,停火議合劃分界線而命名。沿路欣賞美景、爬上好漢坡、走吊橋、小心翼翼地走上「水管路」後溯溪而上,終於來到美麗的摩摩納爾瀑布,一路上不斷讚嘆造物主的奇妙!

 

 

 

 

 

 

 

【碧湖水庫】

碧湖水庫舊稱為萬大水庫,建於民國二十八年,是一座具備蓄水與調節水量功能的水庫。因周圍環境優美,湖面波光粼粼,環繞的青山倒映在湖面之上,先總統 蔣公便將此命名為「碧湖」。

 

 

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一路好天氣也沒下什麼雨,真是感謝上帝!一路上吃吃喝喝、住得舒適玩得開心(小編回家都不敢面對家裡的體重計),經過充分的放鬆,大家都元氣滿滿,準備回來為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務。希望公司業績繼續成長,期待老闆再帶大家出來玩喔!